你来了多久呢❤

2010年5月4日星期二

今天,
我想了很多东西~

不知道~
为什么?
我会想起那么多东西~

在车里,
吹着风,
我想起了,
以前...
以前对你的爱~
对你的爱,
我只有遗憾!
是我对不起你先,
可能,
当初~不会东西吧!

想了很久,
对我们的爱,
我后悔过,
是很后悔~
对你对不起我已经说过太多了,
什么对你,
已经没有了~
在这么多年里,
我和你都会距离都有限~

因为,
我不想再对你有任何东西了~
我想做会自己,
不想对你有爱の感觉~
我们の爱过了很久了,
有时想起,
真的觉的,
我们过了很久~

呵呵~
有时还会笑~
是不是很傻~
呵呵~

  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
老公,
你看了~
不准乱想,不准说我不爱你~
你知道吗?
为什么,
每次,
很吵架我都不会放弃你吗?
就算自己辛苦,
因为,
我不想再有第2次了~
后悔の爱~
我不要~
❤我要の只要你の爱❤
明白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