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来了多久呢❤

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

今天,
本来很好心情の...

很开心の,
有的玩...

哈哈~




可是哦~


我要放学时,
它哦!

竟然...
给我下雨~

!@#¥%……&

气死我了!


搞到我,
湿完了~

啊~

湿完没关系~
还要把我的头发,
全部绑起来~

~诶~


回到家冲凉后,
和老公聊完天,
嘻嘻~【因为老公今天出Johor】
呵呵
就先了几封信息就睡觉了~
老公在就好了,
可以给我抱抱~
^^
累到,
睡到8点那样才醒来~

现在老公要进Singapore了...
明天,
要做工...
老公还说是要读书
嘻嘻~
老公会读书の咩!


*老公看了,一定把我的皮拔掉*
嘻嘻

老公,
不要啊~
呵呵~
不然不疼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