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来了多久呢❤

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走了~
昨晚走了,
这次,
我没有看,也没有说些什么~


因为,
这次他回来都把我弄的乱乱の,
他回来时打扰我的生活...
一直都害怕对他...
不喜欢,
他回来带给我的不安,乱~


昨晚,
把这告诉了老公~
那时,
就像和一个好朋友聊心事~

真的让我好舒服~

因为,
这感觉让已经困扰我好几天了~

以前~
不会...
这次不知道怎么~

那时的我,
问了自己,
我是否还心里还有他~

我不知道~
我只知道我不会再爱上他~


老公说是我一直都不敢面对他~

可能真的吗?
我不知道~

我只希望,
不要再困扰我了!

我选择和他做回朋友~
不想把这感觉再这样下去~




他~

即将变成我的回忆~

希望以后的我们还会是朋友~






朋友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