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来了多久呢❤

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

今天,
一早就出去了……

其实,
我是不想在家……

我不想看脸色和现在在家好不自在……

从回来时候,
就是那样……

我真的很想说,
我不是奉旨去做工的……
我还没毕业,
当初……
我可能是真的冲动了……

现在,
我心里是有些东西……
但……
我回不去那天,
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才行……

回来那么多天,
没有一天我是不想的……
当我想到时,
心终会不舒服……
我不知道我该怎样去……

可能,
我在逃避吧!
我也想面对,
但……
只要想到,
我会不舒服……

对不起~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……

不要再问我了……
好吗?

我会受不了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