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来了多久呢❤

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DEAR,回来了!
今天,
我们出去了一整天~
到晚上才回家!嘻嘻~

和他一起的时间真的很快就过了,
不知到我们下次再见的时候是几时呢?
没有你在,
我们就不能像今天那样,
一直牵手!
一直粘在一起!
很想你就在我身边~❤

明天,
dear走了~我会舍不得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我不要他走~
他在我会开心的多~
有他是最好了!
我喜欢我们一起的时候~
有你让我靠~

今天是2011,
不再是2010了~
多快的~
我们一起很2年4天了~
没有想过,
我们能那么的久!
有你让我幸福了~
谢谢dear~
明天要拍照!
❤^.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