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来了多久呢❤

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
我做工了!
做工真的很累~

要分早,晚!
做工后少上来咯~

可以说今天才动电脑……

我不懂,
我这次做工好不好~
我只知道我做了工,
给我带来很多烦恼……

包括你~
是……就是你!
到现在你都还是不相信我~
不相信爱情~
你说爱情是经不起考验的~
那,
你为什么当初要爱我~
让我爱上你~

你说你不给你自己有第二次~
那我呢?
我给你的爱难道就不能让你有信心~
我就那么的让你没有信心吗?

你说我没想你~
那你有想我吗?
你玩过,
你什么都见过……

但~
我不同…
及时,我再怎样玩~
我都会在你身边…

但,
你就是不信我~
我就那么的没信心给你~
我爱自由~
但我也爱你~
就像你说的,
如果不爱你了!
还会在你身边吗?
还会问你吗?
还会发你脾气吗?

你会说‘她’……
那你说‘她’的时候……
想我了吗?

我是我……
她是她……

到底在你心里我是‘她’……
还是‘我’,是我‘徐美程’……

俩年……
我们是怎样过的~

你是否还是爱着她~

她就真的在你心里,
我怎样也不能代替她吗?


‘她’………………‘我’




你~

要~
谁~

在你心里~


为什么我不会放弃,因为在我和你一起时就认你是我一生……
但……
好像不是我想的……
你好像要离我远去了……
我再怎样留也留不下你了……

如果,
真的真的离开了……
能不能在你心里……
我也有一个位置是没有人的代替的……
就像她……
做每件事……
你都记得……
当你看到一些东西时……
也会记得……
曾经我好喜欢过……
或许…
没有……
我给你的都是伤害,生气,烦恼……
但……
我还是想你记得我……
就算是生气我也好……
至少……
你心里还有我的影子……

需要我陪伴时,
可以找我…
我会陪你…
就算要骂我也行…

很久都没有叫你了~
好像再听你声音,
让我再撒娇一次的说……
老公,晚安!我爱你…么么
叫我…你不可以这样的啊!
说对不起先~
老公,老公…你想我了吗?
我想你了!你都不要我了吗?

呵呵~或许再也不能亲口对你说了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