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来了多久呢❤

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



无端端伤风起来…

无奈…

人~做人是否就是这样…

闷着过~

我现在想做的……
就是为自己过新生活吧!
我不懂,
我要做些什么…

才算是我要的…
我真的不知道!
现在的我不累~不会说活的累~
因为,
我没累过……
我天天一样的做同样的事……

我想离开这…
去不同的地方…可以吗?

我不是没试过,
我试过啦!是我的问题…
才会再回来!
我不知道当时我为什么会这样…
当初,
见工时~他请我时…
我开心我真的~
但我就是坚强不住…
回来了!
可能他说的对,
我只有一时之气~

当那气消失,
我就会也一样没有了!

我……是后悔……
怎样~

有救吗?

呵呵~没有……



我不累…不要叫我休息!
我只想要好好的为了我自己生活……

现在的我……
不懂要为自己做些什么……
也不能……

迟点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