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来了多久呢❤

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

我没有东西想说!

只是上来,
手游点痒啦!

嘻嘻~

没什么是发生啦!

有时,
生活真的不懂为了什么?

有时,
连自己在想什么也真的不懂!

我真的很无奈……
无言……

呵呵…要笑的时候真的要笑个够……

因为,
不懂下一秒你是否还是那么开心……
那么的能笑到的出!
有时不知道一些东西,
会更好!
知道了,自己内心也不是很好受啦!
能发泄该多好~
我真的很想,
不用再听那些冷言冷语……
不好受~
可能,
已经习惯了……
但,
为什么还是会有那样的感觉~
不是都习惯了吗?
每次听到时,
都告诉自己习惯就好了!
因为……
那真的是要习惯~

我想离开……
离开这……
我要属于我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